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是諾亞 

今天要來拯救 像稻草的頭髮 

有燙染過的都知道 燙染一陣子之後 頭髮長出來

會毛毛的 變得不好整理 變得沒有彈性

這時候就是該重用了!

IMG_3150.JPG

這次呢 我把捲度 調整 讓頭髮有自然微亂的感覺

最近開始流行自然隨性路線    

  沒有像以前那麼要求線條感 走輕鬆的風格比較多

 

IMG_3358.JPG

透過不同捲子的排列 製造不一樣的捲度 

我的燙髮設計 大多都會依照個人需求不同

而去做改變 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用同一種方法去燙

IMG_3155.JPG

每一個人的 臉型.頭型.髮質 一定都不一樣

所以更需要量身訂製自己的髮型 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IMG_3156.JPG

這次 燙完我也順便幫他換了新髮色

顏色上的挑選 幫他選擇了比較霧感的顏色

從去年其實 就一直蠻流行霧色系列的顏色

用灰霧感帶出頭髮的質感 多一層細膩的感覺

IMG_3160.JPG

燙染完 最重要的一定是後續的保養

幫頭髮補充養分 補充彈性  頭髮保持足夠的養分

燙的捲度.染的顏色 才能維持的夠久 

否則 頭髮重複受損 燙染時很容易造成頭髮毛躁.斷裂

所以要記得 後續的保養 要做好!!!

IMG_3164.JPG

燙完整理的方式呢 輕鬆撥乾就好

吹乾前可以抹一點護髮在吹乾  

吹乾後抹一點造型品 就可以帥帥出門

 是不是很方便呢  輕鬆吹乾就可以擁有好造型


IMG_3193.JPG

整理起來方便快速 微亂的感覺 

製造出休閒感 又不失穩重 

男生一定要試試看這款髮型喔

IMG_3199.JPG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 我是諾亞

有任何頭髮的問題 都可以問我唷

我們下次見88

arrow
arrow

    NOAH 諾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