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 我是諾亞 

今天來介紹一款我的拿手髮色!!! 

~迷霧紫~

之前有漂過的頭髮可以直接上色 不用在整個重新漂 

除非真的很在意自己頭頂黑髮長出來

可以選擇補漂髮根就好 

IMG_3724.JPG

因為之前的頭髮有退色過了

所以這次上色的時候 直接上染膏就好了 

IMG_3721.JPG

 透過底色的不同也可以營造出一種自然刷染感

一開始蓋色我都會建議染比較深一點

讓顏色慢慢退色 享受特殊色不一樣的地方

每一次染新的顏色  都很期待著美麗的髮色

IMG_3725.JPG

這款迷霧紫 染完後 會透出柔和的紫光

在太陽光底下會透出微微的 一整個超美的呀!!

IMG_3860.JPG

慢慢洗退髮色 會慢慢越來越灰 享受特殊色帶來不一樣的特殊感

這款迷霧紫 顯白度也是大推 一整個感變氣質

想告別布丁頭 染迷霧紫就對了

OAGL6735.JPG

回家洗髮呢 一定要用護色洗髮精補色洗髮精

交替使用  讓髮色能維持更久 不要讓這麼美的顏色

一下就退光光 護髮類產品也是不能停 

照顧好髮質 才能擁有持久又好看的顏色喔

OTPC5983.JPG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啦 有任何頭髮問題都可以問我

我是諾亞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NOAH 諾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