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我是諾亞 今天呢我們來點不一樣的

我來解決布丁頭  每天呢都會處理各種不一樣的頭髮

大家都會有不一樣的問題 當然我也會幫大家呈現

每一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髮色 

IMG_0633.JPG

 這次因為麻豆本身不想在漂整個頭但又想特別一點

我幫她做了一個內層式的挑染 低調又特別

上面沒漂的部分會已深棕色為主

有挑染部分的呢客人希望能有粉霧感  所以幫他把裡面的頭髮漂乾淨

呈現一種若隱若現的感覺~ 是不是很期待上色

IMG_0634.JPG

顏色也是精心挑選過 特別調製

兩種色系給妳們不一樣的感受

IMG_0636.JPG

染完後真的很美呢  霧感顏色完美進入頭髮

髮更有灰霧感

IMG_0656.JPG

最後用電棒造型一下 給予頭髮一點躍動感

讓顏色更明顯 鬆亂的彎度 輕盈許多

IMG_0684.JPG

裡頭的漸層是不是很美呢 如果不敢整頭漂的

可以嘗試這種 不一樣的挑染 

霧感的棕色 搭配粉霧色系 整個提升了 美感 

保證走在路上不會撞色喔~

獨一無二只適合獨一無二的妳 !

我是諾亞 我們下次見 掰掰

IMG_0830.JPG

arrow
arrow

    NOAH 諾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