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 我是諾亞

今天呢 來幫大家解決漂完長出布丁頭的問題

很常染完新顏色 顏色退光了 黑頭髮一長出來

就會有難看的布丁頭  

IMG_0615.JPG

頭髮顏色變淺 髮質看起來也會比較糟

因為原本就有漂過了  所以我們可以再蓋新的顏色上去

不用在漂  這次呢我會用 迷霧紫這個顏色來上色

IMG_0617.JPG

迷霧紫可以幫頭髮做矯色的功能 退下來的顏色

會是霧感的奶茶色 顏色也不會太亮 所以深受大家喜愛

IMG_0629.JPG

等待上色的時間 顏色過色就可以沖水

有漂過的頭髮 一定要記得護髮                                                                                                  才不會造成頭髮過度受損 讓頭髮變的毛躁                                   

IMG_0632.JPG

染完是不是氣質爆表呢  灰濛濛的紫灰色

讓頭髮保留冷色感 卻不單調  霧感的呈現也很完美

有漂過的頭髮  其實好好照顧 對於顏色上表現

都會是有良好的色澤表現 一定要照顧好頭髮

IMG_0653.JPG

這個顏色我也是大推呢

有任何頭髮問題都可以私訊我喔 我是諾亞 

我們下次見!

IMG_0722.JPG

arrow
arrow

    NOAH 諾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