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各位大家好 我是諾亞

大家是不是最近一直看到

我都發線條漸層染的作品 最近真的被燒到!!!        

IMG_0001.JPG

這種獨一無二的挑染 每次呈現都能加入自己的想法

之所以這麼愛 就是這樣 作品可以多變 沒有限制

自由發揮 完全把自己的想法表現在髮型設計裡

透過挑染技巧 讓頭髮有不一樣的感覺

依照每個客人的喜好去設計

IMG_0002.JPG

每一次的顏色都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驚喜

每一個顏色也是我為各位特調的 

屬於每一個特別的人專屬髮色

IMG_0003.JPG

利用暈染手法 讓髮絲更有質感

造型起來也會有多種感覺    柔和的線條配上特調的顏色

這種完美銜接 原生自然髮色 退色後也可以很自然

不會有不協調的感覺 所以怕漂整個頭的可以嘗試挑漂

來達到擁有特殊色的美

 

IMG_0080.JPG\

搭配捲度是不是很美呢  自己平常也可以做造型

嘗試夾電棒 不過要注意夾電棒的時候 一定要做好抗熱的防護

離子夾.電棒等造型工具 也要控制好溫度 不然造成頭髮受損跟頭髮退色可得不償失喔~

每次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風格 希望妳們會喜歡

IMG_0081.JPG

好啦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我是諾亞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NOAH 諾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