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是諾亞 

來看看今天我要變什麼樣的髮色呢

我相信大家都會有染頭髮一段時間 長長後會有布丁頭

一定覺得很醜吧!!!  

這次讓大家看看 怎麼樣解決這個問題

IMG_9830.JPG

想染又怕一下有布丁頭  可以用線條挑染來解決

利用束感 陰影 來呈現頭髮的動感 即使頭髮長出來也不會影響挑染

也可以享受特殊色的質感 不用漂整頭

IMG_9832.JPG

最近很喜歡這種細膩的挑染 雖然耗時又耗力

但是出來的成品呈現很細致 柔美 我很喜歡

只要細心要求作品的完成度 做出來的髮型都會很不同

完成作品的成就感 是我上班最大的樂趣!

IMG_9833.JPG

上色過程我選擇一次性的上色 

一般髮有漂過的頭髮出現不一樣的層次變化

不管有沒有造型都可以看出挑染的不一樣 

IMG_9839.JPG

出來的成品是不是很好看

自然的線條 襯托低調的髮色 整體多了豐富的空間感

 霧霧的藍色使氣色變得更好  完美銜接自然髮色

沒試過的妳一定要來體驗看看這挑染

IMG_9954.JPG

佩上冷冷的藍是不是很優美呢

IMG_9955.JPG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囉 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私訊我喔

我是諾亞 下次見

arrow
arrow

    NOAH 諾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