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 我是諾亞  韓系質感男孩 變身大改造!!! 

今天我來幫大家改造一下啦 順便講解

男生空氣燙的概念

IMG_9003.JPG

因為我想燙出來的型 會捲一點 所以我會先用藥水軟化頭髮

為甚麼呢?  沒用藥水軟化過的頭髮光用冷燙藥水會比較難達到捲

所以會利用 膏狀藥水切斷 鏈鍵組織 冷燙藥水就能完全發揮 

IMG_9004.JPG

簡單來說燙頭髮就是利用重整頭髮結構 在用捲子塑型 才進行固定

所以裁剪調髮量 跟捲子的排列很重要 適當的層次 可以幫助捲度維持更久 

IMG_9011.JPG

一個好的髮型我會著重剪裁 為了是讓捲度有更好的維持度

還有 線條感  往後自己整理才可以完美呈獻我的想法 

IMG_9014.JPG

對了對了 若是想要輕盈蓬鬆的感覺

也可以染點顏色 改變氣色 增加髮束感 

不用太亮 換上霧感咖啡 每個人都合適

IMG_9019.JPG

這個捲度是不是很美呢

自己回家吹乾一定要抹一點保濕護髮在吹乾

整理方法也很簡單 自然撥乾就好 是不是很方便呢

如果想嘗試不一樣的感覺 可以試試改變捲度跟髮色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髮型 我可以幫助你找到你喜歡的

 

IMG_9973.JPG

我是諾亞 我們下次見 掰掰

arrow
arrow

    NOAH 諾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