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我是諾亞 今天又來幫大家改造啦~~

男生總覺得自己不知道要換什麼髮型嗎 

女生想要改變男朋友的髮型嗎 韓系歐爸燙!!!

來! 我來幫你們達成

IMG_8949.JPG

一樣 今天我們用燙頭髮來整理 

教大家怎麼輕鬆擁有好看的造型

相信大家也看過我很多的男生燙髮 有沒有很喜歡呢

每次幫客人完成想要的造型 心裡都很開心

所以不管有什麼頭髮問題 都可以來找我喔~

IMG_8956.JPG

每次燙完的髮型 都很Q彈呢 我燙髮主要以剪裁方式的不同

來打造屬於自己的風格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IMG_9008.JPG

排列也很重要 設計燙都是依照個人美感去設計

我都會利用韓系空氣燙的感覺來設計 

也符合大眾比較喜歡的感覺 在加上我的一點美感就完成了 

IMG_9009.JPG

燙髮也可以搭配染髮 去做變化 透過改變髮色 直接讓整體造型大改變

不同的髮色  能提升頭髮的質感  線條感 

第一次嘗試也可以染一點霧感咖啡 慢慢習慣新髮色

IMG_9019.JPG

韓系歐爸燙

完成後是不是很帥呢  簡單好整理 只要簡單撥乾就成型

整個煥然一新的感覺   配上暖棕色 變成暖男歐爸 多了戀愛的感覺呢

想換造型 卻不知道要換什麼風格嗎 交給我 幫你改造

IMG_E9046.JPG

arrow
arrow

    NOAH 諾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