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我是諾亞  

今天呢再來帶給大家我的燙髮

女神長髮燙 

要擺脫一成不變的長髮 就來個浪漫的女神燙!!

IMG_4133.JPG

透過剪裁.修剪層次.調整後薄度.讓頭髮燙捲後

自然蓬鬆 回家也能輕鬆好整理 

IMG_4135.JPG

現在流行的捲度大多走 中大捲 自然捲度為主

一種給人輕鬆 慵懶 的捲度  利用不同手法堆疊捲度

打造輕柔感  以往的捲度 都是偏厚重不自然

透過客制設計 針對髮量.髮況 去設計

才能符合客人需求

IMG_3992.JPG

在燙髮的過程中 我都會加入修護

避免在燙髮過程裡 髮質流失太多養分

髮質的保養是很重要的   捲度的維持就在於頭髮有多少彈性跟養份

頭髮過度受損 會導致頭髮保水性低 失去彈性 

捲度就會維持不久

IMG_E4002.JPG

捲髮的整理呢 只要輕鬆繞乾就好 

吹乾前呢 一定要抹一點造型品打底 

吹出來的捲度才會明顯 層次也會跟著明顯

繞乾完捲度是不是很美呢 輕鬆好整理

趕緊跟我預約吧 我是諾亞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NOAH 諾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