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 我是諾亞

今天呢 一樣!

帶給大家完美的髮色  外國人的髮色

IMG_1618.JPG

這次我會利用 Babylight + highlight 的手法 

去製造霧感原生髮的感覺   利用挑染製造不一樣的質感

有些人不喜歡漂 因為會影響髮質

利用挑染來解決影響髮質的問題

IMG_1377.JPG

 

IMG_1378.JPG

因為原本髮色的關係所以我處理完挑染的部分

會把之前比較雜的顏色 一起處理 顏色才不會混合

挑染的地方 我會用漂色的方式退色到我要的頭髮色度 

IMG_1379.JPG

漂完後 我們就可以一次上色 是不是很快呢

IMG_1382.JPG

上完顏色後靜置20分鐘等待顏色過色就可以沖水護髮

一定要記得做保養 才能顧好髮質 擁有好的髮色

IMG_1385.JPG

燈愣~

成品出來拉 是不是很美呢 

這種混血髮色帶有霧感 又顯白 

喜歡灰霧感的一定要嘗試  低調又顯得特別 

走在路上回頭率增高!!!  洗髮精可以挑選矯色洗髮精

護髮也一定要記得抹 才能保持好髮色呦

IMG_1618.JPG

我是諾亞我們下次見 掰掰~

 

arrow
arrow

    NOAH 諾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