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是諾亞~!!

今天呢哈哈哈

我來帶給大家 我自己特愛的顏色 

是什麼顏色這麼令我著迷呢

=純淨灰=

一個乾淨 清透 的灰色  表現出的灰

帶給人寧靜 純樸 高雅的感覺 

能簡單襯托質感

IMG_0289.JPG

灰色呢 是屬於特殊色的一種 

所以一定得經過漂髮才可以上色 

在漂髮過程 一定要把頭髮的人工色素與原生髮的麥拉寧色素拿掉

才會有乾淨的底色  顏色要呈現的好看 底色一定要乾淨

一點馬虎都不可以!  只要底色退的淺 上色時也不會發生卡色以及跑色問題 

IMG_0291.JPG

漂的過程也要做好髮質頭皮的防護  才不會造成頭皮受傷

髮質維護好 才可以擁有好髮色

IMG_0293.JPG

漂完後 顏色會到達乾淨的 9 - 10 度色

是一個乾淨明亮色度 

IMG_0294.JPG

上色的部分 只需要直接上完染膏

靜置15-20分就可以沖水

IMG_0295.JPG

染完的顏色是不是很美呢  帶有一種清透感 

低調又不失質感   很喜歡這麼乾淨的顏色

想保持這個顏色 可以利用護色洗髮精和補色洗髮精搭配使用

這款顏色好好照顧 退色下來會是霧感的奶茶灰

一次擁有兩種視覺感受  這就是染頭髮好玩的地方   

IMG_E0310.JPG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啦   我是諾亞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NOAH 諾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