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是諾亞
今天我想為男生帶來新的 美式風格
漸層油頭

 

IMG_4002.JPG

美式油頭呢 比較強調兩側的剃短跟漸層
這種呢兩側一定會推的比較貼 呈現俐落乾淨的造型

這次呢因為這位模特兒 都花比較少的時間整理頭髮
那這次我幫他改造成歐美風格的男性 
兩側能一定會先推短 男生通常兩側很快就會長長
所以一定要時常修剪 才能維持髮型

IMG_4004.JPG

男生的兩側大多都是推比較短所以長長後比較容易與頭頂連接起來 看起來會一大顆圓圓的

越短的髮型越要常修剪 不然髮型很容易跑掉 

IMG_4008.JPG

IMG_4009.JPG.

修剪完兩側 再把頭頂做連結 

頭頂的部份我修剪了層次保留上面的長度  

讓客人會去整理能有澎度 自己在抓造型也能好上手

不用搞得手忙腳亂

IMG_4012.JPG

IMG_4017.JPG

在頭髮兩側剃短的部分 由耳朵向頭頂的部分剔出明顯的漸層 視覺可以看出很明顯的漸層
整體可以呈現乾淨俐落之外
還可以展現時尚感

IMG_4023.JPG
這種油頭 適合方臉跟圓臉 因為在太陽穴.耳朵多出的肌膚可以讓臉型向後延伸 看起來更修長

IMG_4027.JPG

夏天到了 想大改變的男生可以把兩側剃短 頭頂留點長度 好抓造型就好 整個呈現俐落風 羨煞旁人

IMG_4089.JPG

那我今天的介紹就到這我是諾亞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NOAH 諾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