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 我是諾亞 

今天我帶給大家一款訂製的染髮 玫瑰紫挑染粉

這位麻豆呢 想要粉粉紫紫的感覺

這次我幫她 做了挑染的處理 

這樣可以一次享受兩種特殊顏色 又可以預防退色下來會有落差

IMG_8726.JPG

像顏色選擇上 大家不知道要怎麼搭配 

可以挑同色系做挑染 是最安全的   

粉色 紫灰呢 都是帶霧感的顏色 

所以一定要進行漂退 讓頭髮明度提高 才能進行上色
IMG_8728.JPG

這次我利用設計挑染 來幫她呈現獨特線條感~

IMG_8730.JPG

挑染的部分呢 我會挑在內層 

達到若隱若現的感覺 

IMG_8732.JPG

細緻的挑染很重要 可以決定整顆頭的好壞 

挑染的地方 會用局部線條去呈現粉紅色的視覺效果

IMG_8733.JPG

上完色之後是不是很漂亮呢  利用挑染去改變髮色的視覺效果

隱藏的粉色 透出微微紫光 呈現粉嫩感 一整個大愛
想染美到翻掉的特殊髮色嗎 我可以為你們獨家訂製呦IMG_8931.JPG

我是諾亞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NOAH 諾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