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諾亞 今天呢跟大家介紹男生秋冬能怎樣改變

大多數男生都會覺得幹嘛燙頭髮 燙是女生在燙的 我幹嘛燙

那就大錯特錯啦 男生就更應該要燙!! 

IMG_7237.JPG_

大部分男生的頭頂都會有扁塌的問題  要解決 利用燙髮就可以

燙有分很多種 空氣燙可以燙灣 燙捲 都可以 很隨興的風格都可以簡單燙出來

利用捲度讓頭頂變得澎鬆 男生最不喜歡的就是花時間整理頭髮

燙完保證3個月讓你花5分鐘吹乾 就可以帥帥的出門

IMG_7238.JPG

一樣 我們要透過藥水軟化頭髮 讓頭髮能重新塑型 

IMG_7240.JPG

至於髮尾比較受損的地方 一定要加入護髮素去稀釋藥水 保護受損髮尾!!

IMG_7242.JPG

等待藥水時間頭髮軟化後就可以沖水進行修剪

IMG_7244.JPG

修剪完層次的頭髮上的捲子 才會有不同的堆疊感!

捲子的部分 我也利用不同大小的捲子去排列 打造自然不僵硬的捲度

IMG_7250.JPG

捲子上完固定劑後 就可以靜置10分鐘等待沖水

IMG_7252.JPG

燙染後的保養是絕對不可以少的  燙染完營養流失的最快  蛋白質跟水分都一定要補充回去

讓頭髮結構還原 頭髮才會有彈性有光澤 捲度或是顏色才能維持更久喔

IMG_7253.JPG

 這次燙的感覺呈現彎到一點捲

不用擔心太捲不習慣  輕鬆撥乾 好整理  這種隨性的感覺我很喜歡

IMG_7258.JPG

男生看到這裡還不趕快燙起來  讓自己變得不一樣

改善頭頂扁扁的問題  成為秋天最夯的歐爸!!

IMG_7264.JPG今天介紹就到這邊 有頭髮問題的朋友也可以問我喔

我是諾亞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NOAH 諾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